close

本來今天要去看電影的
是約在太陽下山後出門
因為我親愛的爸爸很忙
為了工作身體都不顧好
總之總之他就是喝醉了
天呀喝醉後真的難溝通
反正他就又回花蓮的家
明天一大早就會來找我
所以最後我就去游泳了
從六點開始游到九點半
我只能說我差點沒溺死
我游的腿到現在還在軟
我的程度只能說旱鴨子
反正游泳就是去玩水呀
中間過程沒什麼好提的
我總覺的那水很不乾淨
游完後我的手跟腳跟臉
特別是手心跟臉頰很癢
害我整個發癢的很不爽
好不容易我可以回家了
我是陪弟弟妹妹去玩水
明明自己就很想去游泳
只是搞的自己很後悔去
就梳洗更衣坐公車回家
就開電腦開冰箱開冷氣
時間地點有那麼難確定
說好了又想要問其他人
這樣問問問是沒完沒了
拖到現在都還沒決定呀
反正就等確定再跟我說
如果約她我真的就不去
不只我不去很多人也是
不知道啥時才可以去呀
我還是先用星期六的事
真的期待七二一星期六
希望我有約的都能去呀
本來要去租片子看通宵
結果她今天居然在公休
害我悶到不知道要幹嘛
反正明天一大早要出門
那就要早睡早起身體好
今天差不多就這樣了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oh312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