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超開心的
因為爸爸今天要來找我呀 :)))))
十點多就來找我囉

今天不知道是什麼日子耶
反正今天就是要拜拜的日子
所以我捫就先去拜拜了
拜拜當然要買東西去拜呀
買了好多的糖果餅乾(我的愛XD)
小時候到現在我都很喜歡去拜拜
因為有很多的糖果可以吃
難怪我跟小孩一樣好騙
我的行為舉止心智年齡也都很幼稚
哈哈哈 白痴死了我 -   -


聽說美麗華的電影院螢幕很大
所以我捫去了美麗華看鳳凰會的命令
我只能說看書總是比電影有劇情
從十二點五十開始看到三點二十
天呀!我還跟人家預約三點半剪頭髮
不過我還是要說 那螢幕真的超大的
基本上看完電影也沒多餘的時間在裡面逛
真是太可惜了 ˊ ˋ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逛到爽XDDDDDDD

剪頭髮剪頭髮      
我可以說我等今天已經等了三年了呀 ~
真是有種莫名的感動       感慨個什麼屁
那設計師真的難預約耶
等好多多多多多天天天天了了了
其實也才兩三天而已
設計師說我頭髮尾端有自然捲
而且還捲的很像燙過的
才剛洗完頭而已 捲的很嚴重耶
還好只有頭髮尾端會這樣而已
剪了兩個小時 我都快昏了
怎麼可能要剪那麼久
因為我被那設計師遺忘半個多小時:((
反正我只是想說我剪完頭髮了
整個 HIGH * 

看完電影剪完頭髮
很理所當然的要回家
買了SUBWAY當晚餐
突然想到她叫我兩天不要洗頭
我幾乎天天都洗頭
除非我不洗澡才不洗頭 髒
最後我還是洗頭了
所以又自然捲了 :((

期待明天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oh312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