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 今天我阿嬤生日 
所以她要請大家吃飯
我等這天等了好久  只知道吃
不過好久沒看到大家
特別是霆霆 他似乎忘記了他親愛的姊姊 噁
我捫是去吃海霸王的歐式自助餐
自助餐是我的愛
吃是我的嗜好兼興趣
看到食物哪裡還有時間猶豫那麼多
反正吃就對了 以後再救體重
那邊好多好好吃了
 噢 對了 
我還上傳了照片耶 可以去看呦
霆霆喝了一杯香檳
結果他一直笑呀搖頭點頭呀亂丟東西呀
大家都覺得他醉了
我喝了三杯香檳
結果頭痛到晚上
還吐在表妹家廁所
吃了保濟丸兩盅才好很多

吃完了飯當然就回阿嬤家
等我表妹說服完我媽讓我住他們家
就可以去我表妹家了  廢話
自從她捫搬家以後
是真的還沒去過他們家耶
他們家整個豪華到
不僅有夢幻樓梯還有電梯
地下一樓 一樓 二樓 L 三樓 R
他們家就長在新光三越跟高島屋的中間
我捫去逛了高島屋也去了誠品跟新光三越
蛤 相機居然沒電了    欲哭無目屎
四個小孩在一路上都很白痴  哈哈
難怪我們是親戚-   -
不過就喜歡跟他們膩在一起
晚上還要一起睡耶 好害羞呦  羞個屁
晚餐也是在外面吃的呀
邊吃邊玩真心話大冒險
我想那店員應該很想把我捫趕走芭
吃完晚餐就回去陪弟ˇ弟ˊ(我表妹的表弟)
一直玩倫敦鐵橋垮下來 
反正我們都適合跟小孩相處
那麼幼稚的遊戲 我捫四個還不是很嗨
瘋了一陣子之後
因為要鎮定所以就去洗澡
洗完澡就去看電視了
看放羊的星星完結篇耶
(很爛的流水帳)
看到一半 舅媽回來了
結果表妹他們全部衝往電梯那
然後我也跟著衝過去
按好電梯裡的二樓祈禱電梯快一點
全部都乖乖躺好在房間裡
因為他們說他們的爸看到他們看電視他們會被罵
之後發現似乎沒什麼動靜
我捫就開始聊天呀
好像聊到很晚很晚
我居然是第二個睡著的
人家本來就不擅長熬夜嘛  騙鬼的
反正我也不知道她們聊到多晚
只知道隔天黑眼圈一個比一個重一個比一個沒精神
只覺得今天整天發酒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oh312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