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要去好樂迪唱歌呢
11個人3小時1人288元
還好我有預約 又在自以為 XD
反正去好樂迪當然是要唱歌呀
我捫從十一點多唱到兩點多
唱歌就唱歌
過程沒什麼好提的

之後呢
離開好樂迪之後
太陽真是超大的 熱死人不償命呀
夏天還是待在冷氣房比較幸福
噢耶 我捫去照了大頭貼
六個人擠一台 真的有點擠
反正很多個人擠一台這種事我常做
而且在前面的人腳都會很酸
我都很佩服站前面站超級久的人
我捫又一直在西門町閒晃
就決定找個地方坐下來打屁聊天打牌吃冰
那生意真是搶得超兇的
明明他們兩家就是鄰居
走到半路就會拿他們的菜單給你看叫你挑
只能跟他說走到前面我捫再決定
最後當然是去有提供撲克牌的那家呀
玩了大老二 九九 
還吃了紅豆雪花冰
還有免費的冷氣吹
怎麼能不開心 ?

吃完了冰打完了牌
又繼續閒逛 
我門真的很無聊阿
還去逛萬年商場
還有去湯姆熊耶
可是都沒要做什麼
就一直晃晃晃晃晃晃晃晃
好像晃到快五六點
才各自回家說掰掰再見
我會很想阿宜的 :))))))

再坐捷運跟公車回家的路上
我只能說 :
帥帥 我愛死妳了 送妳無限無限多個飛吻 XD

今天還蠻嗨蠻開心的
不過很累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oh312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